EcheveriaSundiary

高槻泉:最后的礼物

《BILEYGR王》……从某个遥远的地方而来,就像是作者本人那样从容,沉默地倔强地沉睡在他的桌子上。
他平静地坐下,翻开第一页。没有咖啡或者水作伴,在没有任何人的声音能够传递到的房间里,只有台灯照亮了一个角落,照亮了他苍白的指尖。
在世界的眼睛里,他的时间停住了,他的容貌他的能力他的名声他的虚无,一切一切都是永恒的。
但他是知道的。时间的齿轮在他的身体里飞速转动着,转动着,只等有一天,或是不久之后,以他被抽空了的躯壳为养分开出一整个世界的花朵。
他合上书本。灯下,浸透在黑暗里的字句一点一点流回了封皮里;窗外,浸透在黑暗里的心绪却染上了整个东京的天空。
书的最后有几句手写的话,字迹清秀中隐藏着一分张扬。她这么说——
青铜树上的第13朵花,也是最后一朵,送给你了。这是多么微不足道的事物啊。因为……
因为有你存在的世界,每一寸土地都绽放着鲜花啊,但是你没有看见。
如同我感受不到阳光一样。
最后一朵花了,死神哥哥,这是最后一朵啦。
——泉

没剧情,不会写,对不起啊。
后排扩列,有马贵将厨,吃研香 亚晓 绫雏 瓜才 莲呗
有马的cp向唯一吃得下的只有泉
留戳,可能不会有人理我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cheveriaSundi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