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everiaSundiary

我要伸手拉住他,在他坠入孤独的深海之后。

我要在断崖边上眺望,在他消散在晨风中之后。

我要合拢双手,捧起他柔软的心,贴在我的眉间。

我要把我的梦境借给他,把我的土壤借给他。

我要烧毁他来程的车票,我要把异乡变成故乡。

我无法给予他温暖,但我可以在自己的心上划一刀,此后与他一起孤独。

若世界上有神明,请把他带离深渊,请把他带回人间。

请让他存在,请让他望见回家的路。

不要让他在失去一切之前看见光明。

不要让他追逐无法拥有的幻影。

不要打碎花瓣上的清露,不要污浊初夏时节的凉风。

不要让洪流摧毁我的爱人。

直到世界终结。

评论(1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cheveriaSundi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